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专题会议研讨2008年重点工作(图)
2008/5/8 11:49:15   来源:气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气象事业发展,提升气象服务能力,全面落实2008年各项工作,近日,市气象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讨2008年重点工作。会议围绕省气象局下达的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连云港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及连云港市气象工作实际,就2008年全局性重点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榕强调,今年连云港市气象系统将继续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新的目标作为新的起点,创新工作思路,彰显连云港特色,围绕省气象局工作任务和地方需求,提炼2008年重点工作,加强现代气象业务建设,增强公共气象服务能力,促进连云港市气象事业发展、改革、创新、和谐。会议提炼了:围绕亿吨大港建设需求,提升海洋气象服务能力;打造特色品牌服务,构建公共气象服务体系;强化制度执行能力,促进气象事业和谐发展;加强财务监督管理,深化民主理财工作;推进一流台站建设,提升气象部门地位形象和丰富气象文化内涵,推进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
  
   (杨洪青)
  

站内链接:
2020/4/3 17:11:11
2020/3/26 10:08:56
2008/5/8 11:49: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