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大陆最新版《丑陋的中国人》问世
2008/5/8 10:46:09   来源:, 家园原稿             打印本页   

     近期人民文学出版社隆重推出柏杨生前最后一次授权的杂文——《丑陋的中国人》,本版《丑陋的中国人》与以往在大陆出版的版本不同之处在于:
  
   一、内容更完整。人民文学版的《丑陋的中国人》完全以台湾远流出版公司出版的《丑陋的中国人》为底本,上辑为沉痛出击,内容包括:1984年9月24日,柏杨在美国爱荷
   华大学演讲稿《丑陋的中国人》和另外两场演讲记录《中国人与酱缸》、《人生与文学》,一篇访问稿《正视自己的丑陋面》,以及柏杨的二十几篇杂文;下辑为怒涛拍岸,内容包括:近二十几篇对《丑陋的中国人》的回应文章。而以往其他的大陆版本《丑陋的中国人》只是选取了上辑沉痛出击部分内容,因此,此次人民文学版的《丑陋的中国人》内容为最为完整。
  
   二、版本独具特色。人民文学版的《丑陋的中国人》特请著名漫画家方成绘制了插图,柏杨享年八十九岁,方成今年九十岁,两位年近九旬、都以讽刺见长的老者携手,自然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另外,著名作家冯骥才也特为本版《丑陋的中国人》写了一篇序言。
  

站内链接:
2008/5/8 10:46: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