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重视信访工作得到群众赞扬(图)
2008/2/13 9:55:17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规划局门口鞭炮声声,温哥华小区业主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市规划局,表达他们对我局重视信访工作,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的感激之情。
  


   连云港巨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7#、9#楼之间在方案审批时,原有一座为附近住宅楼配套的配电房,但在方案公示及房地产公司售楼部的沙盘上,没有标明配电房的位置,且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就自行施工,且体量偏大。业主入住时,发现了该配电房正在建设,他们认为开发商有欺诈行为,向市政府和规划部门进行投诉,要求拆除配电房。
  


   受理群众信访后,市规划局非常重视,热情接待上访者。市规划局局长黄咏梅、局长助理陆华亲自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踏勘现场,多次召开业主代表、开发商、供电部门的协调会,细致耐心做好各方工作,提出改为箱式变电的解决方案,既保证供电,又改善了小区景观环境。建设单位理解业主心情,承认自身问题,表示服从市规划局的协调。
  
   1月30日市供电部门在开发商的配合下,拆除了7#、9#楼之间的配电房。相关业主看到市规划局正视群众信访,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的作为,深受感动。在年根繁忙之际,制作锦旗,写感谢信,带着鞭炮来到市规划局表达感激之情。
  
   近年来,市规划局的信访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具体领导下,在市信访局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强化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信访为民,按照国家《信访条例》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着力改善信访工作环境,把信访接待、办理回复工作当着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了接待、登记、回复一站式服务,提升了规划信访工作水平,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和为民观念,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树立了不怕难、不怕烦、不怕苦的精神,切实维护了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市规划局 张启林 金同海)

站内链接:
2021/2/26 11:48:22
2018/10/23 10:39:47
2018/6/12 9:08:28
2015/12/22 9:04:29
2010/3/11 16:30:20
2008/2/13 9:55:17
2006/8/4 15:0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