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举行第二届迎新春“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图)
2008/2/4 17:23:29   来源:财政局             打印本页   

     跨进市财政局办公楼大厅,一股浓郁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正在展出的市财政局第二届迎新春“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展评活动,给财政机关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增加了几多节日的喜庆气氛。
  


  


  


  


   这次由局机关党委和局工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迎新春“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展评活动,是根据局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经局领导同意开展的。在第一届迎新春“精彩瞬间”摄影作品展评活动结束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和工会专门通过订阅《摄影之友》等资料书籍,邀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市国资委刘建刚副主任给全体摄影爱好者上课,对第一届展评作品的点评等形式,帮助党员干部增强艺术理解、艺术构思、艺术创作的能力。不少人逐步学会用专业人士的眼光观察事物、理解社会、提炼主题,在司空见惯中发现美、歌颂美、创造美,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创作兴趣和审美能力,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群众性的摄影创作活动,涌现了一批水平较高的优秀作品。
  


  


  


  


   这次展评活动,将继续坚持以精神激励为主、物质鼓励为辅的思想,采取群众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名,整过展评活动将到三月份结束。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站内链接:
2008/2/4 17:23:29
2006/5/8 10:22: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