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认真做好节前党员警示教育工作
2008/1/22 10:12:25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为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有效防止“节日病”的发生,积极开展了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开廉会。该局党组专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市纪委 [2007]23号《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执行廉洁纪律规定情况检查的通知》,研究部署节日警示教育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士军要求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慎用审计权,用好审计权,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经受住权利、金钱的考验。特别强调“元旦、春节”期间要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认真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发廉文。该局党组针对节日廉政要求,专题下发了[2008]2号《关于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该文件明确节日期间主要做好六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审计人员勤政为民、廉洁自律意识。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坚持从我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自觉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规定,努力成为清正廉洁的模范;二是迎接新年,过好廉关。要求广大审计人员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做到不该接受的礼金礼品坚决不收,不该接受的宴请坚决不去。三是模范执行财经制度和纪律。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在审计监督别人的同时,一定要带头执行财经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控制节日期间不合理的经费开支,搞好节日期间的职工精神、文化、物质生活,一定要把握好制度规定和政策尺度。四是继续抓好审计机关的软环境建设。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越是临近节日,越要坚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秩序,越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越要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五是严格执行“工作日禁酒”的有关规定。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工作日期间,一定要严格执行禁止饮酒的规定,要加强纪律性,确保政令畅通,违反者坚决按制度规定查处。六是加强车辆管理,严格控制公车私用。节日期间,随着婚丧嫁娶和各种活动的增多,车辆运转也是一个高峰期。因此要严格执行省、市纪委的有关规定,加强车辆的管理控制,确保安全。
     
   听述廉。该局结合2007年度机关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全体机关人员在述职的同时进行述廉,坚决纠正“述廉是领导的事”、“官小权小轮不到”等等与己无关的错误认识。同时在民主测评中把廉政做为一项重要内容进行群众评议,并将测评结果及时反馈。
  
   (尹德连)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