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祝贺] 市级机关“东方银行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07/12/19 10:32:57   来源:             打印本页   

     由市机关工会和江苏连云港东方农村合作银行共同举办的市级机关“东方银行杯”篮球比赛自11月3日开赛以来,经过14天的激烈角逐,于11月16日在淮海工学院通灌路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市级机关共有35个代表队450余人参加,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共进行了60余场比赛。通过比赛组委会认真组织协调,各参赛队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有三个显著特点:
  
   一是组织有力,工作到位。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市机关工会成立组委会,对整个赛事进行充分的调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比赛事宜,并根据市级机关的实际情况,制定多项工作方案,对比赛组织协调、裁判执法、队员资格审查、场地保障、宣传报道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为了不影响各单位的正常工作秩序,本次比赛全部利用工作以外的业余时间进行,受到各单位领导和队员们的一致赞同。赛前召开了领队会,强化了比赛规则、比赛纪律、比赛宗旨。资格审查组自开始报名时就提前介入,从源头把关,严审参赛队员资格。对35个代表队中15名队员资格有异议的,资格审查组在一一核实情况的基础上,最终对不符合条件6名队员取消参赛资格。各参赛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把这次比赛当作一项促进机关干部的身心健康,活跃机关的文体生活,增进各单位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加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展示机关干部职工的高昂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面推动市级机关三个文明建设的举措来抓。比赛中,许多单位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和观看,为运动员鼓劲加油。
  
   二是规范裁判人员执法行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前,组委会对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提出本次比赛的裁判执法要求。总体来看,大部分裁判员能秉公执法,严格执行比赛规则,较好把握判罚尺度,没有出现大的误差,做到公正公平,赢得了场上运动员和观众的普遍赞扬。
  
   三是各参赛队认真组织赛前训练,正确引导队员对比赛的认识,比赛水平、队员作风有较大提高。本次比赛,无论是比赛水平还是队员作风,较往年有了很大的提高与改进。虽然各参赛队的比赛水平都有所提高,场上的比赛更加紧张激烈,但是场上队员能够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相互学习,真正做到了宁失一球,不伤一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形象,进一步宏扬了体育道德精神。
  
   但比赛中也存在着需要引起注意的问题:有的运动员球风不够端正,甚至指责裁判的判罚;少数领队不能正确看待比赛成绩和评估自己的实力,大局观念不够强;个别单位的场外队员、观众对场上的队员指挥太多、太乱,影响场上队员的情绪和水平的正常发挥。这些问题给整个比赛带来不必要的影响,必须引起各单位重视。
  
   为了进一步完善市级机关篮球活动赛事,更加适合机关干部职工篮球爱好者的比赛特点,体现市级机关篮球比赛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在本次活动期间,经比赛组委会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甲组最后一场比赛作为市级机关篮球友谊表演赛,名次视为同等。同时实行升降组比赛,即乙、丙组第一名晋升到上一组别,降组名单根据当时报名情况和以往比赛成绩待定。
  
   本次活动得到江苏连云港东方农村合作银行和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整个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市级机关“东方银行杯”篮球比赛成绩
  
   一、各组别比赛名次
  
   甲组:
   第一名:连云港东方农村合作银行 市财政局
   第三名:市环保局 市广电局
   第五名:市总工会 市城管局 市国税局 市国土资源局
   第九名: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 市经贸委 市水利局 市地税局 市民政局 市海洋与渔业局
  
   乙组:
   第一名:市审计局
   第二名:中央储备粮连云港直属库
   第三名:市科技局 市政府办公室
   第五名:市安全局 市委办公室 新磷矿化有限公司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丙组:
   第一名:市纪委
   第二名:市物价局
   第三名:市港口管理局 市统计局
  
  
   二、“优秀组织奖”代表队名单
   市财政局 市广电局 市总工会 市水利局 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 市科技局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市发改委 民主党派 市安监局
  
   三、“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名单
   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 连云港海关 市地税局 市档案局 市农科院 市人事局 市拆迁办 市港口管理局 新磷矿化有限公司

站内链接:
2007/12/19 10:32:57
2007/12/19 10:30:44
2007/11/21 9:34:35
2007/11/5 14:08:47
2007/10/31 9:56: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