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的通知
2003/12/29 10:57:28   来源:             打印本页   

     
  
   连委工发(2002)54号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化对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解决好党员干部在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率,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经研究,定于8月份开展一次集中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从8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各单位利用2个半天时间,集中组织收看和讨论3部电教片。
   二、收看内容
   1、 公仆本色——吉林省水利厅厅长汪洋湖
   2、 慕绥新、马向东等案件警示录
   3、 被钱和色推向深渊的市长——李乘龙
   以上电教片播放时间两个多小时,由机关工委分发到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8月1日到市级机关纪工委领取。
   三、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严密组织。这三部电教片是中纪委根
   据近年来涌现的勤廉兼优的先进典型和查处的大案要案而进行编写、制作的电教片。正面典型人物汪洋湖事迹感人至深,在全国各地作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反面案例触目惊心,更具警示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教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软环境建设长效管理的措施之一,认真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收看,普通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要保证人员、内容、时间三落实。
   2、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各级党组织在集中组织收看电教片后,以党支部为单位用半天时间,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干部要做好充分准备,紧密联系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联系本单位软环境建设的实际效果与长效管理措施,认真对照自己在工作作风、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一次深刻到位的发言,并做好发言记录。通过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党的纪律观念,自觉做到勤政廉政优政,经受住名、钱、权、色的诱惑和考验。
   3、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各单位的收看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制定,但要确保两个半天的收看和讨论时间,并在八月份内完成。人数比较多且分散的单位可相对集中收看,对因公外出没有参加收看的同志要及时补看,确保全员参加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市级机关工委在八、九月份组织的调研活动中,将收看和讨论情况一并检查。
   请各党组织于9月10日前将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简要情况报市级机关纪工委。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02年7月22日
  
   抄报:市纪委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