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开展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的通知
2003/12/29 10:23:24   来源:             打印本页   

     
  
   连委工发(2003)62号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加强对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深化“两个务必”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经研究,定于8月份开展一次集中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从8月1日到8月31日期间,各单位利用2个半天时间,集中组织收看和讨论3部党风廉政电教片。
   二、收看形式
   集中供片,分散收看。市级机关工委为方便各单位借片收看,划分11个供片点。具体收看时间由供片点牵头单位负责安排,各单位收看计划在8月7日前由供片牵头单位报机关纪工委。各单位要及时到供片点借阅,按计划集中组织收看。
   三、收看内容
   1、《为民书记郑培民》 片长约50分钟
   2、《扭曲的权力》 片长约40分钟
   3、《大案要案聚焦会萃》(贪官徐其耀;栽倒在江堤
   工程上的水利局长;小金库毁掉一班人) 片长约40分钟
   以上电教片播放时间两个多小时,由机关工委分发到各供片点,请各供片点于8月1日到市级机关纪工委领取。
   四、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严密组织。这三部电教片是中纪委根据近年来涌现的勤政廉兼优的先进典型和查处的大案要案而进行编写、制作的电教片。正面典型人物郑培民事迹感人至深,在全国各地作过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反面案例触目惊心,更具警示作用。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教片,作为今年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收看,普通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要保证人员、内容、时间三落实。
   2、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各级党组织在集中组织收看电教片后,要至少组织一次集中讨论。讨论前每位党员干部要做好充分准备,紧密联系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联系个人实际,认真对照自己在工作作风、政治素质、道德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一次深刻自我剖析的发言,并做好发言记录。通过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经受住名、钱、权、色的诱惑和考验。
   3、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各单位具体收看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并主动与牵头单位协调安排好。要确保两个半天的收看和一次讨论时间,并在八月份内完成。人数比较多且分散的单位可相对集中收看,对因公外出没有参加收看的同志要及时补看,确保全员参加党风廉政电教片的教育活动。
   市级机关工委在八月份将对各单位组织收看和讨论情况进行抽查。
   请各党组织于8月30日前将收看党风廉政电教片活动情况报市级机关纪工委。
   附:收看电教片分点目录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03年7月24日
   抄报:市纪委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