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县(区)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例会召开
2007/10/9 11:05:44   来源:             打印本页   

     近日,全市县(区)行政服务中心三季度工作例会在东海县召开。会议交流、总结了三季度全市县区、分中心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
  
   三季度以来,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在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灌云县中心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心服务效率,目前正在积极推行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两印章、两压缩”工作。灌南县中心组织工商、环保、经贸、国土、建设等窗口负责人开展跟踪走访活动,服务园区企业发展。东海县设立了重大项目审批窗口,为重大项目报批开通“绿色通道”。赣榆中心在县政府的支持下,对全县所有审批项目核对、确认,到目前共有20个单位100多个项目缩短了承诺时限,平均缩短6个工作日以上。开发区中心聘请特约监督员40名,对中心工作开展评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行政服务中心要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抓面上改革工作深化,进一步清理项目、压缩环节,积极推进审批流程再造,特别是要结合近期国家取消的部分行政审批项目,对各县(区)进中心的项目进行再清理。二是要抓好“两集中、两到位”工作。各县(区)中心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开展“两集中、两到位”探索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在服务内容上要把中介服务、联合年检等与行政审批工作相配套的部门推进中心,在服务方式上要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上门服务拓展。四是要继续做好市、县、乡三级联动工作。建立和健全代办服务网络,提高代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充分发挥代办服务功能,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招商引资和经济建设发展服务。
  
   市工商局、外经贸局、环保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外资企业登记审核权下放、外资企业设立审批、环保审批工作以及加强市县中心联动工作与各县(区)中心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市审批中心)

站内链接:
2018/8/9 15:08:30
2008/10/9 16:09:14
2007/10/9 11:05: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