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事局全面部署“十七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图)
2007/9/20 15:29:02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市人事局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人事部门当前和“十七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会上,市人事局局长吴建成强调指出,召开党的“十七大”是全党今年最大的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七大”期间的社会稳定,努力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是各地、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作为人事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十七大”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排查问题要细,要制订详细的应急预警预案;查办工作要快,要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信息反馈要早,要有高度的敏锐性,绝不能出现信息迟报、漏报、瞒报现象;稳控举措要实,要有实实在在的措施加以落实;出台政策要稳,要慎重出台有关政策,政策宣传解释要准确到位;努力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事局 王兰友)

站内链接:
2018/6/4 8:52:22
2018/2/13 16:41:54
2007/9/20 15:29: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