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围绕“三大方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07/8/6 8:42:06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灌南县机关工委 韩翠林来稿]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灌南县机关工委结合实际,围绕三大方面的问题,严密部属,以强有力的手段,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把解决“中梗阻”作为重要的工作纪律来抓,坚决防止和纠正以部门利益和小团体利益为重以及与民争利的行为;以有项目审批权、行政执法权、资金支配权和有窗口服务的科室为重点,采取得力措施,大力加强机关科室作风建设,切实解决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以及执法不公等突出问题。
  
   二是着力提高机关服务效能。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开展效能提速工作;进一步扩大党务、政务公开范围,规范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以公开促公正,以公开、公正增效能;进一步抓好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机制,继续完善“一条龙”、“一站式”及上网服务等方式,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多办实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多办群众急需的事、多办群众受益的事,多行爱民、便民、利民之举,高度关注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积极实施开展“关爱工程”,给农村困难群众雪中送炭;继续抓好县级机关部门和机关干部挂钩帮扶工作,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18/9/10 9:03:07
2018/8/10 9:59:36
2018/7/2 11:25:23
2018/5/18 9:33:13
2008/4/17 14:17:51
2007/8/6 8:42:06
2007/8/3 17:10:56
2007/7/25 16:56:07
2007/5/18 15:05:56
2007/5/14 14:0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