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第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爱军拥军活动(图)
2007/7/31 9:25:38   来源:财政局             打印本页   

     

   [市财政局 高勇 郭韬来稿] 7月28日,市财政局第六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冒着酷暑,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前往远离陆地的前三岛,走访慰问守岛官兵,参观学习他们爱军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弘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学习前三岛官兵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前三岛位于黄海前哨,远离陆地,气候恶劣,条件艰苦,无居民、无水电,所有生活给养全靠陆地补给,如果补给船遇到风浪不能及时上岛补给,岛上官兵就面临断粮、断水的危险,酱油泡饭成了他们唯一的主食,他们吃过雨水、炒过海盐。
  
  

   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参观了守岛官兵工作、学习、生活的地方,亲身感受到了守岛官兵发扬我军的优良传统,以岛为家,爱岗敬业,克服种种困难,守岛、护岛、建岛。不在苦中苦,只在苦中乐,战胜孤单、寂寞和压抑,铁肩扛江山,丹心保边防。守岛官兵这种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极大感染了在场的广大党员。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向守岛官兵赠送了“岗位好不好、贡献有多少、学学前三岛”的锦旗,并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守岛官兵不怕困难,勇于吃苦,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做好工作,为港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守岛官兵也向第六党支部回赠了一份珍贵的礼品——介绍守岛官兵《扎根边防守海岛》的感人事迹材料。第六党支部将把这份材料作为党员的学习教育材料,以前三岛官兵为榜样,激励广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财政工作上台阶做出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22/3/3 11:15:13
2021/8/20 11:02:48
2019/12/26 17:55:55
2017/5/27 10:31:32
2015/8/26 11:15:23
2007/7/31 9:25: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