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加强行车安全防范工作
2007/7/17 8:41:04   来源:             打印本页   

     [市检察院 王银忠 郑守军来稿] 最近,天气炎热,雨水偏多,是交通事故易发期。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及时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对安全防范工作的思想认识,把抓好车辆安全、办案安全、责任制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同时,还邀请市公安局车辆管理部门负责人给干警上车辆安全课,播放全国近年来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片。组织驾驶人员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高检院《关于严禁检察人员违规驾车的四规定》,建立健全了驾驶人员定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制度。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使全市检察干警牢固树立了遵纪守法和安全责任意识。
  
   该院还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制定整改措施,强化了用车管理。一是严格执行上岗资格审查制度,认真分析驾驶人员身体及思想状况,对不适合驾驶车辆的人员及时予以撤换。二是与驾驶人员签订交通安全责任书,将落实责任书情况列入年度考核内容。三是建立车辆保养维修档案,坚决杜绝故障车上路行驶。四是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遇有恶劣天气和复杂路况时严格控制车辆外出,为长途出车配备两名以上驾驶员,实行节假日警车钥匙统一上交保管制度等。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7/18 9:32:24
2007/7/17 8:41: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