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拓展专业技术人才晋升通道
2007/7/12 15:36:26   来源:             打印本页   

     [市烟草局 张曦 王端磊来稿] 市烟草局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工作又有了新的进展,专业技术职务竞聘进入了竞聘演讲及测试答辩环节。7月9日, 市烟草局举行全系统专业技术职务演讲会及测试答辩会,17名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志参加经济类、会计类、工程类三个专业共8个岗位的竞聘。
  
  

   竞聘演讲和测试答辩是竞聘工作的关键环节,为此市烟草局专门下发《连云港市烟草系统2007年专业技术职务竞聘上岗工作方案》,对上述环节作了明确的规定。上午,举行了演讲会及民主测评会。竞聘者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任职优势和任职后的工作设想。评审组对竞聘人进行现场打分。同时由列席代表按照专业排序制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测评。17位竞聘者通过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流利的语言表达,精彩的演讲内容充分展示了竞聘者在德、能、勤、绩等方面的表现。下午,进入答辩程序,测试内容与答辩内容相结合,主要考核竞聘者的行业基础知识、专业技术水平、现场反应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表达等。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按综合得分高低确定了入围人选,市局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小组将对入围人选进行综合评议,并报聘委会确定最终的聘任人选。
  
   连云港市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局“以人为本、人才强企”战略,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同时,大力开展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三支队伍的和谐发展,逐步实现人力资源向人力资本的转变。全市系统在编员工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76%,具有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占34%,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占13.9%,为开展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奠定了人力资源基础。
  
   作为省局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工作试点单位,市烟草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连云港烟草系统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方案》,规范了各专业技术职务的岗位设置、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任职条件、任职资格,以及聘任工作程序,确保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竞聘上岗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专业技术人才展示聪明才智提供舞台,为其晋升开辟了通道,促进了员工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为三个文明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7/12 15:36: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