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医保处开展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调研
2007/6/13 10:15:18   来源:             打印本页   

     [新浦区医疗保险处来稿] 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已经通过,目前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险管理处正在积极准备实施中。为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把工作做得更充分,市劳动局医保处领导到新浦区深入基层落实具体情况,开展调研工作。
  
   在新浦区劳动人事局的陪同下,市劳动局医保处领导走遍了新浦区所属六个街道办事处的劳动保障所,详细听取了保障所长的工作汇报,了解各保障所下属保障站的设置、人员、经费等具体情况,交流对于即将开展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意见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对此项工作的开展作了指示。
  
   之后,各位领导又在新浦区卫生局的陪同下,视察了6家社区医疗中心,了解其具体规模、工作情况,为确定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社区定点医疗中心做准备。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6/13 10:15: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