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委第四巡视组到我市视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2007/6/13 10:10:35   来源:             打印本页   

     [市药监局来稿]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张明亚一行4人,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察室主任杨军陪同下到我市视察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巡视组一行首先来到东海食品药品监管局,详细听取了东海局工作情况汇报和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先进个人标兵袁堂贵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张明亚组长对省食品药品系统树立行业标兵、培养正面典型表示高度赞赏,称袁堂贵同志是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焦裕禄式的干部。张明亚组长从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东海局的工作:一是有好的带头人、有个好班子;二是有一支好队伍;三是在食品药品监管上有好的措施;四是有一套好制度;五是有好的执法环境;六是有一系列好的经验。张明亚组长希望东海局按照省市局的要求,进一步把队伍带好,加大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宣传力度,争取全社会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支持。
  
   张明亚组长一行与连云港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医药生产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对我市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和促进医药产业发展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6/13 10:1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