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范药房创建工作
2007/6/12 16:11:06   来源:             打印本页   

     [市药监局来稿]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规范药房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与卫生部门的交流配合。市县区局主动加强与各级卫生部门交流,全面掌握各级医疗机构的现有状况,共同制定实施意见和评分细则,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推进创建工作,目前第一批50家县以上医疗机构38家已通过“规范药房”标准验收。
  
   二是加强帮促指导。为了保证创建单位的顺利达标,市县区局都分别派人到创建单位,从制度建设、药房硬件建设、药品采购验收、储存摆放、养护等各个环节,给予细致、耐心指导,提供全程的信息服务,帮助他们将“规范药房”创建打造成新的亮点和窗口。对其存在的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
  
   三是及时总结发动。为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提高创建单位的积极性,市局于4月份及时召开总结大会,对第一批通过验收的38家单位进行授牌表彰,同时对99家第二批创建单位宣传发动。5月底6月初,市县区局还分别召开了村卫生室“合格药房”创建工作会议,迅速启动村卫生室“合格药房创建工作”,力争全市1400多家村卫生室年底前60%-70%通过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12/14 9:33:27
2007/11/26 9:21:25
2007/11/23 10:16:35
2007/6/12 16:11: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