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全市工商联系统机关干部培训班开班
2007/6/7 9:50:04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工商联来稿]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商联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连云港市工商联日前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机关干部暨行业商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各县区工商联、行业商会、乡镇商会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委研究室主任江行舟为大家作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形势和任务》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会长徐晔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彩屏,市工商联副会长穆凤华、郭家春、李邦传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给大家作了“新世纪、新时期、新阶段的工商联工作、经济领域统一战线工作、建优用足三个平台做好年度经济联络工作、工商联的信息调研和宣传工作、全市行业组织建设的情况介绍”的报告,并对下一步重点和难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指导。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期新阶段工商联工作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表示下一步要认真组织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参与新农村建设、履行好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商会服务能力,不断推进全市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20/11/12 10:01:01
2020/6/5 11:39:52
2019/5/13 15:47:21
2018/12/7 11:45:06
2007/6/7 9:50:0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