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工商局窗口开展城区注册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2007/6/4 9:01:20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审批中心 李明来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通行权下放,否决权上收》的注册员制度,近日,市审批中心工商局窗口组织开展了城区注册员业务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城区分局及基层工商所的注册员19人参加了这次活动,6人获得了表彰和奖励。
  
   为组织好这次活动,工商局窗口在4月份组织了一次统一的培训工作,各分局也纷纷组织对各自的注册员进行培训和提高。通过这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注册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了注册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从而形成了依法行政、规范服务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18/12/6 11:25:33
2007/6/4 9:01: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