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质监局靠前服务 帮助企业灭“火”
2007/5/25 9:28:10   来源:             打印本页   

     
   [东海质监 薄雷明 刘汉洋来稿] 近日,东海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在对特种设备例行检查工作中,发现东海县科华动物软骨制品厂的锅炉资料因一场意外大火丢失,正在为办理锅炉检验和使用登记证手续发愁,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本着“特事特办、热情服务”的原则,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受到该厂负责人和石梁河镇政府的高度赞扬。他们称东海质监局真是服务靠前,及时帮助企业灭了这把“火”。
  
   东海县科华动物软骨制品厂,是由山东青岛海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该厂的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高,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实现利税300万元,属于石梁河镇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05年4月,该厂在扩建过程中,发生意外火灾,造成包括锅炉设备在内的大量资料丢失。今年3月份,改厂准备投产运行,但锅炉作为产品加工提供蒸汽的重要设备,却苦于锅炉无使用登记证,而且未经检验合格,按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的有关规定,不能投产使用。东海质监局了解到这个事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经研究,根据石梁河镇政府和石梁河派出所的有关证明,认定该厂的遭受火灾造成锅炉资料丢失的情况可信,予以采纳,本着“特事特办、热情服务”的原则,质监局工作人员立即和江苏省特种设备研究院连云港分院的有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向其详细说明了东海县科华动物软骨制品厂的情况,最终取得了连云港分院的支持,及时对东海县科华动物软骨制品厂的锅炉进行了全面检验,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目前检验报告正在出具当中,东海质监局承诺锅炉检验合格后将在第一时间为其办理锅炉使用登记证。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22/5/26 10:31:35
2021/2/5 11:20:17
2021/2/2 17:22:33
2019/12/31 15:02:43
2019/12/31 15:01:32
2007/6/7 10:09:18
2007/5/25 9:2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