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房地产分中心成功承办我市春季房产交易会
2007/5/23 11:37:53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审批中心 成群供稿] 2007年的连云港春季房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两天的房产盛会吸引了数万港城市民,意向和实际总成交量达1000套,总成交面积达65000平方米,成交总额突破了2亿元。三十余家房地产开发商,十几家建材装饰企业和金融企业参加了房产交易会,展览规模创下了港城房展会的新记录。
  
   为确保此次房产会的成功举办,房地产分中心从年初开始就积极准备,做了大量细致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房产交易会上,副市长杨少华同志还将荣获“全国房地产交易与权属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的奖牌颁发给了分中心。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07/5/23 11:3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