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赣榆农路
2007/5/5 11:19:46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24日上午,市交通局原副局长邓正良等市交通系统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行9人在孙华局长、王朝阳书记等陪同下,专程来到赣榆县参观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老干部一行先后听取了该县交通部门有关近几年农村公路建设管理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该县海堤公路、柘仲公路、代盘公路、石林公路、黑富公路、富兴公路、欢林公路、青班公路等农村公路,宋口村、小口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柘汪开发区及刘少奇故居等,对该县近几年农村发生的天翻地覆变化,特别是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
  
   这次由市交通局组织的全市交通系统“老干部看农路”活动,旨在加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的宣传,充分展示全市农村公路建设成果。近几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赣榆县农村公路建设更是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从2003年至今,该县累计完成投资6.9亿元,共建成了农村公路1253公里,改造危桥61座,完成总里程及投资分别占省第一轮规划数的151.9%和197.1%,建成总里程超省第一轮计划428公里。提前一年超额完成了省第一轮五年规划建设目标任务,实现了所有行政村通水泥路,98%的行政村通客运班车。农村公路建设速度、质量、管理及廉政建设,都在省市名列前茅。连续四年荣获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一等奖。省、市农村公路建设现场会多次在我县召开。工程质量合格率达到100%,优良率达95%以上。欢林公路荣获省“扬子杯”优质工程。青班公路等项目被评为市级优良工程。班古公路、九王公路等项目被评为市级优质示范工程。黑林河大桥、吴前公路等项目荣获全市交通系统廉洁工程。农村公路“五步审批、流程控制”资金管理法荣获省农村公路纪检监察巡查创新奖。
  
   (徐恒东)

站内链接:
2019/7/15 9:55:30
2019/5/13 9:50:52
2018/11/7 16:49:40
2007/5/5 11:19:46
2007/2/14 12:14:14
2006/7/21 16:23: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