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疾人电脑培训班开课
2007/4/6 9:00:28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5日,我市2007年残疾人初级、中级电脑培训班在市残联培训中心开课。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共有26名残疾人参加。为了做好培训工作,培训中心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和依据学员较低的文化程度相应地增加基础课的课时,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电脑教师进行授课,使受训残疾人达到国家计算机初、中级水平,以适应社会招工单位的需求,便于学员们就业。
  
   举办连云港市残疾人电脑培训班,是市残联2007年实施“三个一千”实事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市政府推出“三个一千” (对1000名残疾人进行就业技能培训,扶助1000名贫困残疾人脱贫,帮助1000名残疾人就业)工程,计划结合残疾人的就业特点,在全市培训1000名残疾人,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仅市残联方面,今年就将有3期培训班开班上课,其中电脑培训班2期,盲人按摩班1期,第一期电脑班4月4日开班,第二期9月4日开班,主要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以及硬件维修组装技术,盲人按摩班则安排在6月4日开班上课,主要学习人体经络穴位推拿按摩技术。
  
   (市残联 张垠)
  

站内链接:
2007/4/6 9:00: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