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快速落实全市打盗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任务
2007/4/5 17:53:07   来源:             打印本页   

     
   全市打盗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快速落实打盗车行动城管职能工作任务。
  
   一是落实组织机构。及时召开了局党组专题会议和城管系统治理打盗车动员大会,落实市打盗车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副局长茆庭春为组长,局相关处室及各区城管局负责人为副组长的市城管系统治理打盗车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联络组,制定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各级职责,并建立了联络员制度。
  
   二是展开摸底排查。为从源头防范自行车被盗,目前,市城管部门已开始组织人力,集中对市区主次干道、商业广场、公共场所现有的自行车停放点及管理方式、无证和流动的自行车、电动车维修点进行摸底排查。排查结束后,城管部门将对市区自行车停放点重新规划定点,对出现破损的非机动车架进行修复油饰,对无停放架的停车点进行划线管理。
  
   三是强化巡查监管。各执法大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加强对非机动车停放点的日常监督,加大对停放点的巡查密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同时,还计划与市公安部门联合起草建成区主次干道、商业广场、公共场所非机动车停放点管理实施方案,经报批后,实行停车收费,专人管理。
  
   (市城管局 孙淑莉)
  

站内链接:
2007/4/5 17:53: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