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举办第四期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图)
2007/4/3 18:34:38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市民政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第四期基层民政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检察院、长沙民政干部学校的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永贤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就专项民政知识作了详实讲解。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业务科长;各乡镇和街道民政助理,市民政局各处室及局属单位班子主要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程永贤局长就当前民政工作与“十一五”发展规划作了精彩解读,他要求全市民政干部要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牢固树立“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宗旨,深入基层,不断发现和解决新的问题。他运用辩证的思维、精确的图表,为学员们提供了大量的理论知识和实证分析,受到全市民政干部的热烈欢迎。在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细致、聚精会神,共同学习了《领导学的若干方法》、《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十一五规划解读》、《服务型政府与和谐理论》、《和谐社会与新时期民政工作》等课程。最后民政局副局长李虎成发言,希望广大民政干部要廉洁自律、办事公道,通过此次培训掌握民政业务,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转变作风,共同把全市民政工作推向新台阶。
  
   (市民政局 杨敏)
  
  

站内链接:
2018/12/17 9:33:00
2007/7/30 16:44:37
2007/5/8 9:47:49
2007/4/3 18:34: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