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统计局两篇经济普查论文在全省获奖
2007/3/29 14:25:13   来源:             打印本页   

     
   全国第一次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此次经济普查,提供了大量翔实的统计信息,也使各级政府全面掌握了二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等情况。
  
   为进一步展示经济普查成果,深入发掘普查数据价值,市统计局精心组织了经济普查课题研究开发工作,重点是根据普查数据资料,对国民经济现状进行深入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为社会公众提供信息和服务。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研究和深入调查思考,市统计局开发出了多篇有一定价值的普查论文课题。
  
   近日,经省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省统计局、省统计学会专家评审组评审,我市两篇论文在全省2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从经济普查数据看连云港市物流业发展》被评为一等奖,《连云港市服务业发展的现状、问题及对策思考》被评为三等奖,在十三个省辖市中位列第二,仅次于南京。
  
   (市统计局办公室 葛部昌 赵晓丽)
  
  

站内链接:
2007/3/29 14:25: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