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上海市知识产权考察团来连调研
2007/3/19 11:11:56   来源:             打印本页   

     
  
   3月17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志兴率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到连云港考察调研。当天上午,考察团与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同生向考察团介绍了连云港行政区划、历史人文、经济发展以及现阶段规划布局和知识产权发展情况。张同生说,知识产权工作是连云港重点工作之一,近年来,连云港以知识产权的创造、应用、管理和保护为重点,大力加强宣传与培训,加强专利行政执法,加强指导与服务,知识产权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张同生还说,上海和连云港同属国家第一批沿海开放城市,双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传统,希望上海知识产权考察团能进一步加强对连云港的了解和宣传,在知识产权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陈志兴说,上海是全国的上海,其发展得到了连云港的大力支持。目前,连云港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机,今后上海将在知识产权领域进一步与连云港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希望连云港发展越来越好。
  
   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章云霓在会上具体汇报了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情况。座谈会由市科技局局长陈佑龙主持。
  
   (市知识产权局 孟卫东)
  

站内链接:
2019/3/27 14:56:08
2019/3/14 17:47:29
2018/4/27 9:48:06
2007/9/18 9:27:28
2007/7/13 16:00:13
2007/3/19 11:11: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