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07/2/14 12:00:1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2月13日上午,东海县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参加座谈会的25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县领导向老同志们拜年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06年的工作情况和2007年的工作打算,诚恳地征求老同志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为推动东海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全县各方面的工作,共同开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当天下午,县委老干部局还举办了老干部迎新春游艺活动。全县近100名老干部参加了游艺活动。本次活动设有猜谜语、钓鱼、套圈、夹乒乓球等10余项适合老同志参与的娱乐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全神贯注地参加了每一项活动,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游艺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并互祝节日快乐。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东海县委老干局)

站内链接:
2020/1/10 10:32:58
2007/2/15 11:56:37
2007/2/14 12:00:15
2007/2/9 9:5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