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举行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图)
2007/2/9 9:53:16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规划局党组、党总支、机关工会共同组织退休老干部举行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中,局党组副书记荣宝进同志对每位老干部的家庭及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作了详细询问,并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真诚地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全家幸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永葆革命青春。希望他们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安享晚年幸福生活。给老同志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同时,局领导还耐心倾听老干部提出的有关问题,表示对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将尽快给予有效的解决。
  
   老干部对局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以及同志们的真情与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非常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要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和支持城市规划事业,献计献策,充分发挥余热。
  
   (市规划局)

站内链接:
2020/1/10 10:32:58
2007/2/15 11:56:37
2007/2/14 12:00:15
2007/2/9 9:53: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