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党员冬训火热进行
2007/1/30 10:28:57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近日,作为全县党员冬训工作试点,李集乡2006年度党员干部冬季培训班在徐庄村正式开班,至此,灌南县各乡镇、各部门党员冬训工作已全部开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参加开班仪式。
  
   邓玫玫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冬训,把全县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县委中心工作中,融入到全县“全面奔小康,建设新灌南”的大局中。要创新冬训形式,由一般号召型向感召型、由纯灌输型向艺术渗透型转变。充分利用网络、多媒体等现代化手段,提高冬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区别对待不同的群体,分片、分层施教,对在外务工党员较为集中的地区,送学上门,确保党员的参训率,把一年一度的党员干部冬训做成干部期待、党员满意、精彩纷呈的年底“精神大餐”。邓玫玫要求各乡镇党委要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县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教育”“深入开展在坚持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重要作用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誉观教育”五个专题,认真组织好今年的农村党员干部冬训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农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站内链接:
2021/2/10 11:08:21
2007/1/30 10:28:5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