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质监局开展“百家企业评质监”活动
2006/12/8 16:52:22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质监系统行风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实现行风建设的压力传递,为当好“质量监控仪”和“技术推进器”提供有力政治保障,日前,连云港局配合市软环境建设投诉中心、市行政效能建设办公室开展“百家企业评质监”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全市范围内与质监业务工作密切相关的100家重点企业,来给质监部门行风建设“挑毛病”,并在统一制作的“百家企业评质监”评议表上,围绕“服务意识、办事效率、创新精神、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勤政廉洁”等六个方面,对全市质监系统各单位以及下设各业务处室(科、队)逐一评议“打分”。对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市效能办将会同市质监局通过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进行逐条落实和解决。
  
   主动邀请企业“说长道短”,评议行风高低,在全市行政执法部门尚属首次,这既是一次尝试,也是一种创新。
  
   (连云港质监局)

站内链接:
2006/12/8 16:52:2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