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接待回乡省亲的新浪副董事长汪延先生一行(图)
2006/12/8 15:35:19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6日至7日,市侨联接待了回乡省亲的新浪副董事长汪延先生一行,向客人们介绍了近几年我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形势和“十一五规划”发展目标,陪同参观考察灌云县板浦中学、灌云县汪恕有滴醋厂,并希望汪延先生充分利用海内外汪氏族人的影响和关系,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牵线搭桥。
  
  
  
   汪延先生系我国已故中科院资深院士、全国政协常委汪德昭教授之孙,1996年毕业于法国巴黎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1996年与同事共同创建四通利方公司,并于同年6月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商业中文网站之一——利方在线;2001年、2003年分别担任新浪总裁、首席执行长、董事兼总裁。2006年5月退出公司管理层,担任新浪副董事长。汪延先生与汪氏诸前辈一样,一直倾心关注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这次回乡省亲,亲眼目睹港城跨越发展、崛起腾飞的新面貌,亲耳所闻家乡人民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感人事迹,很受感动。在连期间,汪延先生就在灌云县板浦镇筹建汪氏名人馆、捐献家乡的教育和慈善事业等事项与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具体的商谈。
  
  
  
   (市侨联 徐宏明)
  

站内链接:
2006/12/8 15:35: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