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人事局把科技送到农民家门口(图)
2006/12/7 11:14:06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6日,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科技人员管理处有关人员到徐圩冬枣种植基地开展全市人事人才月活动。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享受市政府特贴的我市著名果树专家薛翠花同志为广大枣树种植户讲授在枣树种植过程中的栽培、病虫害防治等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得到了种植户的热烈响应。在种植基地现场,针对广大种植户的在种植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薛翠花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当场进行了操作示范。同时,还与当地的“土专家”陈守高、马兆华等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是我市首届人事人才服务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此项活动的开展是积极响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号召,针对农村实际开展的有针对性的服务,真正让农民在活动中受益。
  
  
  
   此项活动得到了连云区劳动人事局、板桥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市人事局 朱振攀)
  

站内链接:
2006/12/7 11:14: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