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恕娟视察赣榆质监局法制建设工作(图)
2006/12/6 9:01:33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恕娟同志在赣榆县代县长王加培的陪同下,冒着寒风到赣榆质监局视察法制建设工作。董恕娟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局的法制建设成果,对赣榆质监局依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赣榆质监局作为建设法制赣榆示范单位,根据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特点和依法行政的实际状况,制订完善了以行政执法责任制为主体的各项规章制度,实行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坚持从源头抓质量,严格落实区域打假责任制,率先推行阳光执法,推行开门审案制度,使用《说理式行政处罚决定书》,坚持政务公开,公开办事程序,实行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制度。
   对赣榆质监局今后的工作,董恕娟书记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法制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把法制建设要作为软环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加强法制宣传,认真落实好五五普法教育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把关系全县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执法打假工作抓紧抓好,在法制建设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赣榆质监局 仰虎 滕秀敏 李其维)
  
  

站内链接:
2006/12/6 9:0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