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质监局倾心服务纯净水生产企业(图)
2006/12/4 10:46:49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加强东海纯净水生产企业对相关的法律法规有进一步的了解,熟悉相关纯净水生产流程,近日,东海质监局举办了纯净水生产企业责任人及化验员免费培训班。培训班共举办了三天,有40多家纯净水生产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江苏省惩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条例》等法律法规,《瓶装饮用纯净水》、《瓶(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等国家标准,纯净水化验设备的操作规程以及检测操作技能等。
  
   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和操作考试。通过这次培训,将会进一步提高该县纯净水生产企业责任人的法律意识及增强纯净水企业化验员的检测水平,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把好出厂检验关,进一步确保我县纯净水产品质量安全。此次培训班缴请了市质监局监督处田瑛处长就纯净水企业生产过程中应注意的关键环节、各种设备的正确操作运用以及化验员的职责和义务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讲解。据悉今后该局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班,倾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
  
   (东海质监局 刘汉洋)

站内链接:
2006/12/4 10:46:4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