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批中心全力构建立体服务网络
2006/11/29 9:35:12   来源: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不断深化以“行政审批代办服务、联合审批服务、重点联系服务”为内容的“三项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构建立体服务网络,进一步服务我市县域经济发展。一是积极推动、指导县中心建设,今年7月份灌云县行政服务中心扩容使用,11月初赣榆县新的行政服务中心正式运行,我市四个县均成立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县行政审批服务网络已初步建成。二是在不断完善市、县代办服务网络的基础上,与各县区充分沟通研究,将代办服务扩大到乡镇,在苏北地区率先形成了覆盖全市的代办服务体系。为提高代办员的服务水平,中心带领工商、外经、环保等相关业务人员专程赴各东海、灌南等县为乡镇代办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使代办员对需要到市级审批部门办理的审批项目所必需的程序和政策要求有了详细了解。三是积极增强市、县两级审批中心在具体项目审批上的纵向沟通联络,做到上下协同一致,打通重大项目市县联动服务绿色通道,对县区(开发区)的服务真正做到100%有回音。目前通过市县联动协调的项目已经达到34个,而且件件都落实到位,如灌云县海西诺生物科技公司注册手续在我们的协调下,1天就办结了外经审批手续并拿到了营业执照。立体服务网络的建成,极大增强了县级审批中心对上位审批行为的协调能力与效果,提高了县内项目到市区审批的效率,使我市投资软环境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市审批中心)

站内链接:
2006/11/29 9:35: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