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经验现场会在赣榆召开
2006/11/22 17:21:59   来源: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连云港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务院《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大力加强依法行政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法程序、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行政效率,全系统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观念明显增强,为构建和谐药监、和谐连云港作出了贡献。为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依法行政建设,11月21日,在赣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行政执法经验出场会,市局郭武余副局长、稽查处长、法规处人员以及县分局分管稽查和法规工作的领导、稽查大队长、法制员参加了会议,市政府法制处刘红副主任、赣榆县政府办公室王传芳副主任等出席了现场会。
  
   交流会上,赣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在药品稽查办案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该局在案件办理中实行的立、查、审、辩、批、罚六分离,二次合议,三次呈报,四级复核等制度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市局法规处何汉飞处长强调了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在立案、证据、查封扣押物品、处罚决定书等方面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
  
   最后,连云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郭局长对会议提出了几点贯彻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转变执法理念。指出落实科学发展观,就必须要推进依法行政,推进依法行政是我们履行食品药品综合监管职能,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的迫切需要。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提高执法能力。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机制。着力提升全系统创业、创新、创优的能力,切实解决食品药品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制度约束。

站内链接:
2006/11/22 17:21: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