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开展保密工作教育促和谐(图)
2006/11/10 11:17:21   来源: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保密部门要求,10月8日下午,市烟草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保密工作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和保密知识,拓展安全工作内涵,为机关保密工作夯实了根基,促进了企业和谐。
  
   培训中,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保密工作警示教育片,随后,市保密局崔局长作了具体辅导。他指出,在对保密工作的态度方面要坚持“三个任何时候”,即:在任何时候保密意识都不能淡忘;在任何时候对涉密人员的监督都不能缺位;在任何时候对涉密载体的管理都不能放松。在机关工作人员的职责方面要坚持“五个进一步”,即:要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宣传;要进一步做好定密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保密法规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最后,市烟草局符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待保密工作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警觉,要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在制度上要严格,保密措施要完善,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制,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工作开展到哪,保密工作就做到哪;三是在监督上要一丝不苟,要注意对涉密对象、涉密人、涉密部门、涉密载体的监控。此外,机关干部还要管好自己的“腿、嘴、手、耳”,做到不该看的文件不看,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进的门不进、不该下载的信息不下载、不该复制的资料不复制、不该传播的内容不传播、不该结识的人不结识。
     
   据悉,今年9月份,该局一次通过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首次认证审核,标志着该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职工安全保障水平迈上了新台阶。本次保密教育更是将安全管理工作又推向了更高的层面,把保障职工个人安全、企业经营安全进一步升华到保障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高度,全面体现了烟草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直以来,该局就在全市烟草系统内深入开展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至上价值观教育活动,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了“先做人、后做事、做好人、再做事”的企业理念, 讲大局、讲奉献、讲服务的道德风尚在系统内蔚然成风,和谐烟草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企业已连续两轮蝉联了“江苏省文明行业”,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服务质量奖”、“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明星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荣誉。市烟草局符晖明局长也先后荣获了“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江苏省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市烟草局 王端磊)

站内链接:
2006/11/10 11:17:2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