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采取三项措施构建高级会计人才高地
2006/11/9 9:07:12   来源:             打印本页   

     
   一是整理档案,梳理资料。通过整理2002年以前的会计档案,梳理出37名高级会计师信息资料;二是强化服务,积极报评。2002到2005年间有121人参与评审申报,88人通过省高评委评审取得高级会计师资格。三是加大宣传,涌跃参考。
  
   自2005年开始,国家对高级会计师评审政策作出重大调整,参加评审的人员必须取得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成绩合格证,2004年到2005年间,我市共有321人报考,149人通过全国高会考试,具有评审资格。今年共有103人报名参考,合格人员成绩将在2007到2009年度评审中有效。通过报纸、电视、电台、《连云港财会》、“会计之家”网站和下发文件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明确考试报名及评审的要求、时间、条件、申报和评审程序等,主动与相关人员联系,及时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市财政局已将这125名高有级会计师基础信息资料建档成库,跟踪调研和服务,初步构建形成了我市高级会计人才高地,服务于我市各条经济战线。
  
   (市财政局 沈军英)

站内链接:
2006/11/9 9:07: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