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女知联会员赴东部建设现场参观座谈
2006/9/30 8:45:55   来源:             打印本页   

     
   28日,我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20余名代表赴东部城区建设现场参观座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女知联会长刘岱南,市妇女联合会主席于丽华、副主席张亚萍,市国土局副局长李海英,江苏奥神集团副总经理卢静,公安水警支队政委李萍,市苍梧晚报副主编谈虹,市第三人民医院书记邵亚玲等,女知联代表参观考察了市开发区高新产业区、临港产业区、板桥工业园,港口集装箱码头。中午,在海港宾馆,女知联代表观看了东部发展总体规划片,观看了电视片《连云港-仁川对话》。
  
   参观结束后,女知联代表进行座谈,为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为连云港的振兴献计献策。代表们表示,参观后,感受深刻,震动很大,对连云港的当前形势充满信心,充满自豪,对自己的工作和对连云港的贡献度充满压力和冲动。她们表示要紧紧抓住难得的机遇期,立足本职,图谋发展,振兴港城。
   高知代表表示,要发挥老干部,老知识分子的优势,老有所为,老有作为,成立老干部调研团,为港城发展分忧解难;卫生分会表示,在和谐港城构建中,为港城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教育分会表示,要搞好教育,为港城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新闻分会表示要拿起手中的笔,展现港城的建设风采,政法分会表示要用好法律武器,保一方稳定和安宁。
  
   (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
  
  

站内链接:
2006/9/30 8:45:5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