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烟草加强县局专卖管理试点
2006/9/29 9:10:2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2005]749号《关于加强县烟草专卖局烟草专卖管理工作的意见》,连云港市烟草专卖局党组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住东海、赣榆两个县局加强专卖管理试点契机,在人事用工改革方面,推出打破“两个界限”新举措,促进专卖管理人才脱颖而出。
  
   一是打破身份界限。以往的稽查队长必须由在编正式员工担任,这次改革试点的岗位竞聘方案明确无论是正式员工还是三产员工或是聘用员工均可报名竞聘专卖稽查中、大队长职务。
  
   二是打破年龄界限。以往聘用专卖岗位人员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这次改革方案明确优秀的聘用稽查队员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担任中队长以上职务、工作业绩突出的,可放宽到45周岁。
  
   上述举措的推出,极大地调动了三产员工和聘用员工的积极性,大家踊跃报名参与竞争,同时对正式员工也产生了压力和动力,促进员工队伍素质的进一步提高。
  
   (市烟草局 王琰珮)

站内链接:
2006/9/29 9:10: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