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强力推进“平安农机”创建工作
2006/9/28 15:55:50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农业部、国家安监总局《关于开展“创建平安农机,促进新农村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力推进全市“平安农机”和“农机安全乡镇”建设的步伐,连云港市农机监理所于9月25日至9月27日,召开全市创建“农机安全乡镇”检查验收现场会,对全市各县区“农机安全乡镇”创建工作逐一进行了检查验收。市农机局曹用心副局长、全市各县区农机局分管局长以及农机监理所长参加了检查验收。
  
   曹用心副局长在检查验收总结会上,对全市今后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以下指导性的意见:一,进一步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发展,将创建工作建出特色。三,进一步抓好农机监理队伍建设,提高监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四,进一步依法抓好农机监理工作,全面提高农机监管水平。
  
   这个会议的召开,对我市的“平安农机”的创建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进作用。
  
   (市农机监理所 江雪梅 柳祖光 郑立新)

站内链接:
2006/9/28 15:55: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