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三界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拉开序幕
2006/9/28 10:13:11   来源:             打印本页   

     
   日前,华联市民广场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大型红色拱门下,一幅幅色彩鲜艳的科普宣传画版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往观看。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第三界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为把今年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开展得更具特色,市社科联按照有关文件要求,以“树立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为主题,以普及社科知识,提高公众人文素质为重点,精心策划,制定方案,组织各相关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特点,设计了部门参与广泛,内容形式丰富的活动,大造社科普及活动声势,打造社科普及宣传品牌。
  
   在这次社科普及活动期间,市社科联密切配合我市建设东方大港的主旋律,在市图书馆开辟“苍梧讲坛”,特邀我省社科院的资深研究员陆仰渊先生来连讲解《孙中山实业计划与东方大港》。
  
   参加此次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的市卫生经济学会、人才学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学会、农村金融学会、家庭教育研究会、保险学会等20多位专家和科普工作者,紧密围绕广大市民关心的“创业就业、社会保障、卫生健康、教育成才、婚姻家庭等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咨询活动,并发放社科书籍、社科普及资料等。
   在活动期间共为群众展示了《崇尚科学 摒弃陋习》、《了解科学知识 养成文明习惯》、《医疗保健》、《健康生活方式》、《人身财险保障》等展板30多块;发放《营养与食品卫生》、《科学用餐食问》、《妇女儿童健康》、《住宅小区业主手册》等科普书100余册,送出《健康献血知识问答》、《预防疾病 科学生活》、《养老保险问答》等社科普及图书100余册。参加社科普及活动的群众达500多人次,并积极踊跃地索取科普图书、科普资料,观看社科普及展板等,体现了广大市民对社科知识的渴求。
  
   社科普及活动周系列活动的启动,唱响了我市经济建设的主旋律,并将掀起弘扬社科精神、普及社科知识,传播社科思想和社科方法的新高潮。

站内链接:
2006/9/28 10:1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