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建设学习型机关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03/8/15 17:31:09   来源:             打印本页   

     
   7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会议室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我市建设学习型机关报告会在此举行。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之邀,全国著名学者、上海明德学习型组织研究所所长张声雄教授,为我市350多名机关干部做了“创建学习型组织”的报告,引起了与会机关干部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张教授的报告围绕学习型机关文化建设,讲授了学习型组织理论的性质、涵义、适用性以及学习型机关文化特征等,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典型的案例分析,对国内外学习型机关的主要措施、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刻地剖析。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提高各类组织和个人的学习能力、进一步落实好科教兴市战略、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田明主持报告会。各机关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加庆出席报告会并作重要讲话。吴部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建设学习型机关在推进我市加快发展中的战略意义,全面把握建设学习型机关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建设学习型机关的工作抓好抓实。他指出,建设学习型机关,关键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带头,要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学习型的领导班子,每个领导干部都要成为学习型的干部,形成学习工作化的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工作方式。要做好学习的宣传和发动,积极营造建设学习型机关的浓厚氛围。要努力形成建设学习型机关的良好机制,在构建学习机制上要大胆出新,有所建树。要加强建设学习型机关的组织领导工作,要从机关建设长远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从提高领导机关、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度,从建设一支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的高度,切实把建设学习型机关的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建立健全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工作部门和工作职责,机关党组织要发挥党的工作优势,努力形成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站内链接:
2008/1/23 16:55:18
2008/1/22 9:21:53
2008/1/16 16:04:41
2008/1/14 9:31:40
2008/1/9 9:31:58
2008/1/4 10:01:11
2007/12/29 9:40:42
2007/11/7 9:45:55
2007/11/6 9:21:42
2007/10/22 10: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