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顺利通过GB/T28001体系认证审核和ISO9001体系监督审核
2006/9/26 17:41:20   来源:             打印本页   

     
  
   (信息员王端磊 张曦 报道) 9月20-24日,北京世标认证中心对连云港烟草系统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28001)进行了认证审核,同时对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以未开据不合格报告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优异成绩得到推荐认证。
  
   由国家高级审核员组成的审核组对连云港烟草两个体系“贯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连云港市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方针、目标适宜,程序文件和作业文件规范,员工参与意识强,资源配置充分、人性化服务特色鲜明,持续改进有效,管理目标实现。
  
   连云港市烟草局于04年底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严格按照“巩固、完善、创新、提高”的要求,继续深化“贯标”工作,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自今年5月份起,质量管理体系延伸覆盖到四县局(营销部)后,作业文件的适宜性进一步增强,所定方针、目标的实现能力进一步增强,人力资源配备更趋合理,整体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建立和实施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今年省局在连云港的试点工作之一,市局领导十分重视此项工作。从今年2月起,全市系统在咨询公司的指导下,按照GB/T28001-2001标准要求建立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实施过程中坚持“求细、求精、求新、求实”,加强运行控制,采取必要的监视和测量手段及有效的改进措施。在外审之前,该局严格、细致、有效的组织了两次内部审核和一次管理评审,确保了公司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和目标的实现。
  
   连云港市烟草局引入先进实用的管理手段,将贯标工作与现代科学技术手段的推广相结合,与信息技术的应用相结合,使企业管理标准化、流程化、简单化,从根本上改变了过去疲于应付的状况。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的贯标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了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以此推进企业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系统化和科学化,打牢创建和谐烟草、平安烟草的根基。
  

站内链接:
2006/10/20 8:53:55
2006/9/26 17:41:20
2006/4/19 9:02:59
2006/1/11 16:50:15
2006/1/11 15:31:29
2006/1/9 9:1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