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三条措施”促进行政事业单位提升财务会计管理水平
2006/9/25 11:19:05   来源:             打印本页   

     
   一是抓培训教育。3至9月份,我市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所有持证在岗会计人员开展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规则、会计制度、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和政府收支分类改革学习培训,邀请中央财经大学财经学院王雍君院长对100余名单位负责人和高级会计师进行了《预算管理创新与财政改革动态》和《政府收支分类改革介绍》培训。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完成会计人员岗位技能培训1860人次。
  
   二是抓制度建设。各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培训要求,依据国家财经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单位财务规章和内控制度体系建设,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目前各单位都已基本上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财务规章制度,市财政部门也已下发了《连云港市市级机关差旅费管理暂行办法》等财务规章,进一步规范了经费管理。
  
   三是抓落实检查。上半年我市会计管理部门与财政监督检查局配合,对市属40家行政、事业单位开展财经法规执行情况、制度建设、会计基础工作和财政经费检查,督促了各单位依法理财,建立建全内部会计控制体系,进一步促进行政事业单位提升财务会计管理水平。
  
   (市财政局 孙金亮 )
  

站内链接:
2006/9/25 11:19: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