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四措并举推进政府收支分类改革
2006/9/20 9:02:20   来源:             打印本页   

     
   一是重新修订市级部门预算编制,收入预算管理等办法。市财政结合我市实际,按政府收支分类改革要求对2007年市级部门预算编制内容、编制方法、编制程序、定额标准等进行改革和完善。
  
   二是对基本信息库、项目库、部门预算数据库全面升级。升级后的系统优化了财政管理流程,强化了业务信息的同步与共享,提高了预算编制效率,为推进政府收支分类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三是取消经常性、发展性、建设性项目分类。按照政府收支改革的要求,不再设立定义不清的经常性、发展性、建设性项目分类,2007年部门预算按照新的功能科目和经济科目进行编制,按类、款、项细化部门预算的编制。
  
   四是新旧科目两套运行。2007年部门预算按照新旧科目同时编制,以实现预算编制和执行的可比性,确保新旧科目的衔接与平稳过渡。
  
   (市财政局 马善连 王东)

站内链接:
2006/9/22 11:55:25
2006/9/20 9:02: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