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民政厅督查组对我市民政系统行风工作(图)
2006/9/19 11:01:28   来源:             打印本页   

     
  
   9月13日至15日,省民政厅督查组一行五人,对我市民政系统基层窗口单位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和2005年以来救灾款物和低保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执法监察。
  
   督查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永贤同志的情况汇报,查看了该局行风工作和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的有关台帐和资料,抽查了市社会福利院和灌南县民政局及两个乡镇的相关工作,并对我市民政系统行风工作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认为我市民政系统基层窗口单位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成效显著。能严格按照省厅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实施行风监督员制度,务实推进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充分利用《行风热线》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行风建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特别是该局推行的行风工作聘请监督员制度和《行风热线》等工作,是一个亮点,值得在全省民政系统加以推广。
  
   认为我市2005年以来救灾款物和低保资金的管理使用比较规范。能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严格各项制度,注重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能严格把好资金专户管理关、资金使用时限关、资金运行监督关和低保动态管理关,做到专款专用、分配及时、管理规范、督查到位;能克服人少、事多的工作困难,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工作认真细致,服务周到热情,群众满意度高,社会形象较好。
  
   (市民政局 钱卫国)

站内链接:
2006/9/19 11:01: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