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电视台举行大型系列专题片《连云港•仁川对话与启示》座谈会(图)
2006/9/19 9:22:14   来源:             打印本页   

     
  
  
   9月17号,连云港电视台邀请部分专业人士,就大型系列专题片《连云港•仁川对话与启示》进行座谈。与会人员从这部作品推出的时间、节目策划、选题角度、内容结构、电视综合手段的运用与创新等多个方面予以点评,一致认为该片是电视台的最有震撼力、最有分量、最有内涵的一部创新之作,成功之作,对当前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市上下坚定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具有积极助推作用,并建议在全市对该片作进一步宣传推广。
  
  
  
   专家们在畅谈时指出:作为连云港电视台对新闻宣传题材投资规模最大的一部作品,《连云港•仁川对话与启示》是一部思想深刻、制作精良、启示作用强烈的精品力作,看后震撼人心。作品紧密围绕我市跨越发展、崛起腾飞的主基调,首次将中韩两个国家在地缘、人文、经济发展方面具有较强类似性和密切联系的两座城市作为节目的主体,切入点和视角选得好,策划和创作过程中保持了冷静、客观的心态,宏观的主题,微观地把握,既有翔实的数据、鲜明的对比,又有生动感人的细节,把两个城市的历史文化渊源、现今日益紧密的社会经济联系、与发达城市的差距、仁川发展对连云港的启示等鲜活地展示出来,具有很好的启迪性。素材组织得当,内涵丰富,结构严谨,张弛有致。灵活运用了多种电视元素和手段,动画、字幕、音乐、音效的使用都有创新。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很强的冲击力。拍前多次策划,跨国摄制中克服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7易其稿,数度修改,历时一年,体现了电视台积极主动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精神,同时也显示了精益求精的意识和大型报道把握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在市第十次党代会结束不久即推出与观众见面,对我市正在进行的“全面奔小康,重振连云港”的伟大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站内链接:
2006/9/19 9:22:1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