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税局办税服务厅请特邀监察员提意见(图)
2006/9/18 16:51:29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连云港市机关工作人员服务守则”,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结合“创建文明服务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的活动,办税服务厅于9月15日下午召开特邀监察员会议。
  
  
  
   与会的各机关单位代表就目前办税服务厅的团员活动、大厅环境、软硬件设施、人员安排、服务质量、业务流程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市国税局 顾德林)

站内链接:
2006/9/18 16:51: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